給各位常常不時來這裡玩的大家

這裡終於要結束營業了!(哈雷路亞~ 咦?!⊙▽⊙)

 

======

終於要公佈新家的網址了:?

大家以後來這裡玩吧!  至於舊家…我們在今天之前就會跟他慢慢一篇篇的說拜拜了吧!

=======

 

謝謝大家有意無意間的路過這裡,陪著BLOG主人我一搭一唱的聊天 (小的我好感恩呀)

 

只是…不知道為什麼.....這陣子死老百姓突然大量的湧入我這個小地方…

總覺得沒那麼可以放鬆的 以為反正沒人看到的 在自已家裡大聲講話了

搞得我自已想發文也要往後壓的…(喂!這什麼道理!我不是在我自已的地盤嗎?)

 

好悶好悶…

 

所以…  我們換個新地方玩吧(>o<)


目前新厝還是暫厝在pixnet (似乎也比較省時省力的)

可以的話… 我想把新家的blog整個討論版化

 

總是聽我一個人在說,我有時候好忙,要大家等我生主題的我有時候也亂不好意思的…

而且大家常常用出來的字,很多都用的比我還要猛不知道幾倍XD

所以換而言之的是… 大家如果都有Pixnet的帳號的話 

每個人隨時都可以發一篇主題在新家的版面上的

然後大家再一起接力在底下的回應區裡瘋狂的歡樂大吐槽

(大亂鬥&超混亂的場面!哇喔!整個就是一個歡樂呀(XD)

 

嗯!就請大家在  台灣時間 5/1日 中午12點整的時候 回來這一篇看新家的網址了吧!

請大家注意一下  這是有時效性的!  

把握著低調的大原則 新家的網址會在5/1日中午1點整的時候 被我神隱起來

如果常來這裡玩的大家錯過了… 那就請留個EMAIL下來,我再發送網址啦!

 

至於舊家怎麼處置呢…  當然是全部鎖起來啦!只是好友限定觀看(^++++++^)

嗯… 不過我會整理一下舊文 把他們都移到新家去,只是底下的討論串的話就可能沒辦法了

如果大家以後還要看討論串的話,就麻煩PIXNET帳號登錄收看啦!

(所以又要再麻煩常來的各位去申請一下pixnet的帳號了XD)

 

最後…

跟大家行前宣導一下…避免人群又再度攻陷…所以…

在新家『中島美嘉、中島、美嘉、MIKA、NAKASHIMA』這五組  不管怎樣排列組合 都是禁句!

請大家在新家一律用「這女人」或者是我們可愛的小稱號「小獸獸」帶過!

(再不然用「聖獸」or「吉祥物」來代表也是通行的啦XD)

把握著低調的大原則  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在新家玩得非常歡樂(而且長久XD)

 

 

後記:

新舊家都是同一個系統,不是那麼要求要大家申請一個PIXNET帳號的

大家照現在的習慣繼續移往新家使用其實也是沒差

只是,個人我很期待在新家的版面上,大家狂開主題大聊天呀XD

講什麼都好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